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2021年07月31日,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峰会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峰会以“智能制造计划体系”为主题,峰会邀请了十余位业内专家发表演讲,一舟股份副总裁张忠贵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
       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专业的数字通信、数字能源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拥有领先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生产规模居于世界前列。目前一舟股份在海内外拥有三个产业园,下属六家制造子公司,公司办事处与渠道合作伙伴遍布各省市及海外主要国家。目前公司有员工4000多人,其中研发、技术支持人员500多人,海外员工400多人。

       广州迪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洪山先生受邀本次峰会并以“数字化计划体系”为题做了演讲。

       郭洪山先生指出,在制造型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需要建立需求计划、生产计划、作业计划三个层次构造用户计划体系。把计划作为运作指令,利用信息系统构建计划—执行—控制—反馈的运营机制,处理好部门之间的业务协同。

       会议上,一舟各领导与各位专家展开深入的讨论。
       迪华科技欢迎各行业客户、业内专家共同探讨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及计划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