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河南省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和上海期货交易所共同主办的2021年中国铜加工产业年度大会暨中国(三门峡)铜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于2021年6月9—11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
大会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为主题,参会嘉宾涵盖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及地方政府,高校及研究院所,铜加工及上下游相关企业等。本次参会人员超过1000人,副总经理级别人数达半数以上。

迪华科技作为大会赞助商助力铜产业大会,迪华希望为更多的铜企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为中国铜加工事业出一份力。

迪华科技认真听取了本次大会的各项演讲、报告,并同与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了铜企的信息化建设。

迪华科技着眼智能制造,深耕金属加工业,立足于生产管理,为铜加工企业提供计划排程、生产管理、仓储物流条码、质量管理等一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达到提高效率及管理水平,降低成本的目标。

迪华科技铜加工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介绍欢迎扫码保存

欢迎扫码保存

迪华科技将认真思考总结本次大会各位业内人士的建议,优化迪华科技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软件产品,与铜企携手共进,助力铜企数字化、信息化转型,逐步迈向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