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浙江南都电源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都电源,股票代码:300068)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1994年9月,2010年4月在A股创业板上市。南都电源面向通信及数据业务、绿色出行、智慧储能及资源再生领域,提供以先进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为核心的系列化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主营业务包含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全系列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2015-2017年,南都电源收购安徽华铂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进入环保型资源再生产业,打通了蓄电池产业链。

       南都电源成立至今已有二十余年,一直专注于高端工业电池及新能源领域,通过专业化发展,业务和分支机构目前已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集团,产业布局也从通信后备电源领域,扩展至新能源储能电源、新能源动力电源、环保型资源再生及相关系统集成等领域,并形成了“原材料-电池制造-产品应用-运营服务-资源再生-原材料”的全封闭产业链,构建生态循环体系,提升行业生命力。

       经过南都电源层层筛选,迪华科技最终成功签约南都电源,迪华将为南都提供EPVision平台产品及信息化服务。迪华将以EPVision低代码化敏捷开发平台为基础,为南都提供应用系统的开发、系统集成及信息化整合,以EPVision平台带动和促进企业信息化管理和生产。

近日,南都-华为B2B项目启动会在南都杭州西溪总部召开,南都电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指示。迪华项目组对项目概况和系统功能等的问题做了介绍,双方对项目重点内容做了讨论。

      迪华与南都电源的合作,标志着迪华科技在电池及新能源领域业务拓展的成功,体现了迪华的EPVision产品价值及企业信息化服务价值。迪华将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