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2010年起,迪华科技为解决能够方便的扩展和部署SAP的WEB应用、SAP外部用户可以通过一个统一的门户来访问后台的SAP系统和非SAP系统,使得企业门户美好愿景的实现变得更加容易,从而形成了EPVision平台的核心理念,即解决企业在以ERP为核心的外围应用扩展和系统集成的问题。迪华科技研发了包含EP应用开发平台、ESB系统集成工具、EP-Mobil系统移动化工具等在内的EPVision敏捷开发平台系列产品。

    EPVision敏捷开发平台在国内众多500强企业实践落地,很方便的开发和部署企业的其他应用,如:MES,APS,WMS,QMS,SCM,SRM,CRM、MDM、条码系统等,而开发出来的这些应用软件借助于EPVision的ESB集成工具可以很方便快速地实现与SAP、用友等ERP系统的无缝集成。


    EPvision平台是一套以ERP为核心的外围应用扩展和集成的软件套件,是以J2EE 标准为基础的企业级敏捷开发工具,属于平台化产品。

    EPvision平台属于低代码敏捷开发平台,其系列产品包含应用开发平台、ESB系统集成工具、EP-Mobil移动化工具,它采用SOA面向服务的思想,以模型、业务驱动的方式设计而成;为企、事业单位构建各种复杂的应用软件提供集开发、配置、集成、运维一体化的技术平台。


    EPVision平台已经历10年的技术沉淀,在2010年6月推出基础版本后持续更新迭代,经历多次优化改版,在2018年推出全新前端UI,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现结合平台技术底层与市面互联网流行技术,在9.2版本基础上做了多方面的技术改版,重点是对底层技术与功能上做了优化。EPVision平台V9.3版本于2020年5月1日正式发布,升级目的是让客户有更好的产品体验、让应用开发变得更快、更强、更优。


升级概述:

    运行环境升级:从jdk1.6升级到jdk1.8,中间件升级到Tomcat 8.X;

    整合升级框架:整合Mybatis持久层框架、Sping2.x升级到5.1版本;

    Redis缓存技术:平台底层整合Redis缓存,业务层也可沿用;

    全新流程引擎:利用全新Activiti流程引擎,改善流程配置的便捷性;

    用户轨迹跟踪:操作全过程监控,结合上一版本多种跟踪机制,让操作的轨迹和数据结合,全过程跟踪审计;

    双向消息机制:实现WebSocket双向消息机制,服务器端可主动发起消息,并整合现有版本的消息平台。


技术说明:


Redis使用场景:

单点集成使用场景:

消息引擎使用场景:

联动布局使用场景:

全文检索使用场景:

数据钻取使用场景:

数据标签使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