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企业信息化离不开应用软件支持
软件的获取途径只有两个:
1.采购通用软件
2.定制开发

针对软件系统建设的种种问题,
业界开始关注平台化开发技术。

平台化软件和开源框架的区别:

不少开发人员没有关注免费开源软件框架和平台软件产品的区别,觉得下载一个免费的软件架构,在此基础上做软件开发,既省钱、又省力。其实软件架构与平台软件比较存在以下缺陷:

1.软件框架是一个软件模型,定义了软件建设规范,也有一些基本功能或封装及API,但不是软件成品,稳定性和成熟性尚需验证,用此开发的软件会面临BUG排除、缺陷修补、功能模块编程等工作;

2.在编程中,由于开发者写代码的方式没有规范,为日后软件维护中他人阅读和修改留下隐患;没有真正意义上地解决软件运维维护工作;

3.开源框架仅仅解决了软件架构的部分问题,没有软件自编程能力,软件开发的工作量没有减少多少。

 


 

何为平台化软件:

平台化软件已经成为热词,许多软件都称为平台软件或具有平台功能,让用户比较迷惑,觉得平台软件没什么新奇。

1.功能软件的平台化在向SAAS方向发展,工具软件的平台化正向PAAS方向发展;不能往SAAS或PAAS方向发展的软件不能称为平台软件;

2.一些功能软件,加了一些模块可配置功能就称为平台软件,其实离平台化要求相差很远;

3.工具类平台软件是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发环境(平台),在平台中实现软件定制的SOA特性和软件功能的随需而变;功能类平台软件是为多个用户提供统一的应用环境,让用户在这个环境中完成自身业务操作;

4.工具类平台软件目前国内并不多(我们知道3家),功能和易用性差异较大。

 


 

EPVision平台软件强调软件架构的通用性、功能开发的可配置性、应用系统的稳定性、开发模式的规范性、运维的便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