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迪华承接的又一个新项目成功上线!

  近日,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精度棒线公司MES系统成功上线了!
  该系统是基于迪华EPVision平台的一套适用于棒线公司的定制软件,该系统主要包括六大模块:订单管理、计划管理、品质管理、仓库管理、主数据管理、报表。
  按照迪华项目实施方法论,该项目走过了需求调研、蓝图设计、原型搭建、迭代修改几个阶段,5月1日正式上线。

图.项目蓝图确认后合影
  在项目实施中,用户方技术人员与我方技术人员团结奋战,牺牲了春节、五一等节假日,在较短的时间内(3个月达到上线阶段),实现了项目目标。成为合作共赢的有一个典范。

图.上线前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