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广州迪华荣获劲霸男装“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近日,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向广州迪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优秀合作伙伴”荣誉称号的奖牌,用以表彰广州迪华在劲霸项目中取得的成功,也反映了劲霸男装通过项目合作对迪华公司的高度认可和信任。
  自2014年开始,广州迪华与劲霸男装合作,为劲霸男装解决了营销与生产监控一系列信息化问题,成为了劲霸男装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也为迪华EPVSION产品升级改造提供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在接收奖牌时,广州迪华总经理表示:迪华要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EPVision产品,给客户提供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