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广州迪华积极参与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实践与创新


  2017年11月18日下午,广州迪华出席信诺资本举办的以“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应用实践与创新投资”为主题的商务论坛,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固高科技、华讯方舟、武大深圳研究院、长江证券、方圆基金、华杉资本、平安大华、招联金融、广州迪华、鹏元数据等多位行业专家出席,对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国际前沿动态进行分享与交流。
  本次论坛同时邀请了美国Frost data capital创始人&CEO Stuart Frost先生、Maana公司CEO Babur Ozden先生介绍了Maana大数据软件产品及其应用。与会者就大数据企业应用及决策支持需求与嘉宾进行深入交谈。
  广州迪华立志于企业信息化建设方向,以EPVISION软件产品为利器,努力打造企业信息系统建设的稳定、快速、易用的工具类软件。参与本次论坛就是希望通过和同行交流,明确企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价值取向,与同行合作,给企业用户提供切实可行的智能制造领域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