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首页 企业动态

关于迪华

ABOUT US

联系迪华

CONTACT US
    广州总部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2层 电话:020-87558986 邮箱:Marketing@dihuait.com ========================= 南昌分公司:
    湾里区招贤路兴宸山水艺墅A11栋
    宁波分公司:
    江北区同济路227号盛悦大厦802室
    武汉分公司:
    洪山区南湖大道53号南湖创业园4368-1室
    人 才 基 地:
    合肥高新区玉兰大道767号中科大国祯大厦
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SAP、MES项目顺利实施!


  广州迪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为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提供了MES系统的解决方案,并且顺利实施上线。
  宁波科田磁业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性能烧结钕铁硼稀土永磁材料研究、生产、应用和开发。科田磁业紧紧依靠科技进步,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实行ERP),已通过ISO9001:2008,ISO/TS16949:2009,ISO14001:2004,国际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ROHS环保标准。
  销售人员在SAP下单后,生产、技术、品质人员在MES中对订单用料、工艺路线、交期进行系统辅助推演。
  在选材用料方面,MES系统能够在短时间内进行海量运算,对比不同用料规格成本,为快速准确的选定低成本用料提供保障。
  MES将工艺规则以工艺标准码的形式储存在系统中,对比销售订单要求自动匹配,向工艺人员推荐符合标准的工艺信息,对确认好的工艺内容自动记录到工艺历史库中,实现工艺标准的传承沉淀。
  生产在排产和领料时,所领用的物料信息会与工艺编排的信息进行匹配,防止领料错误。在进行领料入库时,直接操作移动手持PDA扫描物料上的二维码,简单规范,系统会自动记录下操作时间、生成报表展示订单状况。
  另外,通过对订单单据-出入库信息-检验数据-包装发货等全过程的信息集成,也让订单的批次跟踪变得简单。原本需要花费大量人力翻阅纸质台账进行的订单追溯工作,现在只需要通过一个批号或者订单号查看一下报表即可完成。
  在销售订单下达后,系统会根据产品信息和公司内部检验标准生成该笔订单的检验计划,确定出每道工序的检验项目和检验标准。每道工序的检验员根据检验计划执行检验并将检验数据直接记录在系统中,保证检验标准的准确统一。同时取消过程检验纸质记录,实现了检验数据的电子化。
  对于毛坯测试等需要设备显示的质量数据通过设备互联,直接将测试设备中的测试数据导入系统中,保障数据准确性。
  通过对成本体系的再设计和对生产管理要求的进一步提高,新系统实现了生产成本核算到单,能够算出每笔订单的成本和利润,可以与报价明细进行对比分析,为进一步的进行客户、业务员、产品等多维度盈利能力分析打下了基础。
  广州迪华为科田磁业提供的MES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生产效率的提升起到了很大作用。